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最美港姐李嘉欣的挚爱珠宝--DERAIN BY WOLFERS

日期:2013/09/1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DERAIN BY WOLFERS——最美港姐李嘉欣挚爱的钻饰

最美港姐李嘉欣的挚爱珠宝--迪韵百合系列钻饰

又是一年港姐大选时。每到这个时候,“最美港姐”李嘉欣总免不了被推出来和现在的选手做对比。虽然距离李嘉欣摘得港姐桂冠已过去多年,但李嘉欣俨然已经成为大众心目中的港姐的标杆。

李嘉欣认为选对钻饰,是妆点生活轻奢华的法宝,而百合的清幽淡雅是女性的最佳选择,在与鲜艳的裙装完美搭配的同时,又能透出优雅的气质。

高雅的迪韵百合系列钻饰

最美港姐李嘉欣的挚爱珠宝--DERAIN BY WOLFERS最美港姐李嘉欣的挚爱珠宝--迪韵百合系列钻饰

DERAIN BY WOLFERS从WOLFERS艺术珠宝素材库中汲取灵感,创作出代表纯洁、高雅的迪韵百合系列钻饰,并融入百合花美好的寓意,将其自然形态完美展现。

精雕花朵柔美的脉络,拒绝简单重复,花瓣如初放的鲜花般娇羞,以独有的姿态随意舒展,似是摇曳在微风之中,微镶碎钻布满整个花冠,像一颗颗朝露凝结在叶片上,让整个珠宝更具生命力。层叠的造型立体精巧,花蕊托起点睛璀璨钻石,精致蜿蜒的线条展现了百合花优雅,绽放优美坚韧的生命力,将对美的追求表现到极致。

为了迎合女性多样的搭配需求,DERAIN BY WOLFERS除了推出包括项链、戒指、耳钉在内的组合系列外,还特意精心打造了单独的百合吊坠。根据心情变幻或场合需求,通过巧妙搭配不同材质、款式、长短的素链,便可瞬间完成华丽变身。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