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2013深圳小姐助阵爱迪尔深圳珠宝展馆

日期:2013/09/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爱迪尔是“2013年深圳小姐时尚盛典”的唯一指定珠宝品牌,从今年年初的海选到比赛的各个阶段,爱迪尔一直密切关。在珠宝展开展之际,爱迪尔新形象展馆迎来了入围深圳小姐决赛的30名佳丽,她们身着华服,佩戴爱迪尔珠宝,迈着纤纤细步,从馆中款款走出,刚刚站定,她们便被人群包围住,人人都想一探芳华,这也为爱迪尔的新形象展馆积聚了无比的超高人气。她们是深圳姑娘美丽与智慧的典范,她们将为爱迪尔的珠宝展锦上添花,同时,观众可以对心目中的深圳小姐现场表现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成为他们决赛的评分依据之一。

2013深圳小姐佩戴展示爱迪尔珠宝

2013深圳小姐佩戴展示爱迪尔珠宝

2013深圳小姐佩戴展示爱迪尔珠宝

2013深圳小姐佩戴展示爱迪尔珠宝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女人只有先打动自己才能打动他人,深圳小姐们掩饰不住对爱迪尔珠宝的喜爱,十分享受这些珠宝带来的华彩,她们的风情与珠宝的璀璨相互辉映,简简单单就成为了焦点,接受着男男女女们的倾羡,以及相机镁光灯的频频闪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