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秋季配饰演绎简约奢华双重奏

日期:2013/09/26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秋季配饰演绎简约奢华双重奏

如今秋时装一样,配饰也以都市简约和宫廷奢华两种类风格为主。前者廓型设计前卫,后者气场十足,犹如高低音符各成优美旋律。

繁复设计气场强烈

在今年秋冬秀场上,Dolce&Gabbana的拜占庭耳环、Dior金属宽幅项圈,以繁复的设计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配饰品牌Folli Follie也在沪发布了最新秋冬系列,桃心图案的耳环、民族风的戒指、希腊元素的手镯……设计师将蛇纹材质、镂空设计和拜占庭风格运用于首饰、腕表和包袋的设计中,尽显唯美浪漫的希腊风情。据悉,今季的设计灵感来自品牌的名称,Folli 和Follie这两个极为相似的意大利词语意为:无尽的热情和标新立异的时尚,由此注定这是一场风格强烈的新品秀。

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

简约绝不等同于简单。今年秋冬,制作精良的框架眼镜有回归之势,它能营造一种优雅的形象。不久前,溥仪眼镜携手镜架设计师品牌LINDBERG林德伯格,举办了一场手工定制体验及新品眼镜巡展。其全球首站设在了上海香港广场的Glasstique眼镜专卖店。

现场展示有100多副眼镜,更特别开设“度身定制镜架”体验区。消费者可以运用定制道具,将不同颜色、材料的鼻梁、镜腿和框架,随意地组装在一起,体验制作一副简约但不简单的手工眼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