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结婚季:黄金珠宝首饰热销

日期:2013/09/27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9-10月是中国的传统结婚季。记者采访发现简单大方的钻石镶嵌类珠宝是新人们的首选,款式独具一格的黄金、彩金、玉石类的饰品也成为80后、90后新人的新宠。各大商场、专卖店也都在举办珠宝节活动,多样的促销优惠受到青城消费者的热捧。

商家:以打折促销吸引消费者

目前商家趁着黄金周以及结婚热季的到来,打出不同的促销活动。乾坤金店黄金推出惊爆价每克308元,并推出部分钻石5折优惠,满2000送珍珠项链,满8000送珠宝盒;I Do购物即送旅行盒一套;中国黄金推出珠宝饰品全场7折优惠;莲七珠宝K金7.2折,彩宝7.2折优惠等打折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目前千足金的价格比较稳定,大约每克320元左右。周大福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了传统金饰热销外,彩金、K金也有不少消费者选购。

记者在走访时发现,许多80后的年轻情侣,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准备钻石黄金首饰,趁着过节商家促销,消费者纷纷到店选购心仪的首饰,还有不少是为了结婚纪念日来为对方选购礼物的。

购买珠宝首饰要多留个心眼

为爱买单重要,但是在消费的同时也不要盲目,要货比三家后再做决定。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珠宝首饰时要多留个心眼,要看清饰品标签上的标注内容,开具票据的饰品名称必须与标签上标注的一致,还应向商家索要宝石鉴定证书或钻石分级证书,要看出具证书的鉴定机构是否有足够的可信度;此外,还要保存好发票,便于日后维权。

此外,消费者购买首饰珠宝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量力而行,不能凭一时冲动;购买后,要注意保养,注意使用方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