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强大气场搭出来:精致女人必备三件首饰

日期:2013/10/0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细节决定成败,是不变的时尚法则。不管游走于职场,还是变身派对女王,你都需要一些精美首饰,来搭出强大气场,展现出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下面小编推荐的这几款精美首饰风格,如果您掌握了秘密策略,不论何时何地,你都永不会怯场。

精致女人必备三件首饰 提升气质张扬魅力

No1. 基础搭配单品

你可以将这类首饰视作永远不用摘掉的单品,风格简单、低调有型的首饰绝对是明智之选。选择一串手镯,给任何装束增添额外的情调,即使随便套上一件男朋友牛仔裤出街也显得很有范儿。

精致女人必备三件首饰 提升气质张扬魅力

No2. 适合职场的首饰

取决与不同的工作性质,职场衣着总是诸多限制,想要干练又不失华丽,那么添加一件闪耀的首饰绝不会错,搭配西服套装也显得拉风。放过那些会闪爆双眼的首饰,例如钻石项链就绝不适合职场,一只简单精致的金色腕表会很衬白领造型,混搭一串手镯更有新意哦。

精致女人必备三件首饰 提升气质张扬魅力

No3. 衬托存在感的首饰

这类首饰和任何服装搭配都能起到点睛作用,提升气场和找到存在感,你绝不能错过。出席重大场合时,华丽的晚礼服不能容忍任何花哨的点缀,会显得很没档次,而戒指能让整体造型更完美,且不容易抢走服装的风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