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珠宝展将举行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日前,从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秘书处获悉,本届宝石节珠宝展由市宝石商会和北京赢菜视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以企业招商招展的形式,首次举办中国宝石矿物交易会,探索和推动梧州国际珠宝展逐步走上市场化运作道路,以提升办展的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交易会作为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珠宝展组成部分,主会场设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展出面积约1000平方米,计划设置展位30多个,将采用参展企业收费进场、根据企业需求特装的形式布展,以提升展览水平,吸引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目前,承办方已制作参展手册,为参展商提供参展、布展、撤展以及交通、住宿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并对整个珠宝展销工作实施动态管理。

市宝石商会会长李桂生介绍,此次举办的中国宝石矿物交易会区别于往届宝石节珠宝展以展示人工宝石饰品为主,将集中展示天然蓝宝石、红宝石、天然水晶、玉石、翡翠、碧玺等天然宝石矿物饰品,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精美的梧州人工宝石、岑溪金砂玉等本地宝石饰品,还可以近距离领略各种天然宝玉石的独特魅力。目前,宝石矿物交易会已收到逾200家来自国内外的宝玉石饰品企业报名参展,经过初步筛选,已确定山东、云南等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并吸引了广东、香港等地的天然宝玉石爱好者及采购商前来观展和交易。

李桂生认为,举办天然宝石矿物交易会,不仅可以提升宝石节珠宝展的整体展出水平,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外地客商来梧参展参会,进一步扩大梧州国际宝石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宝石矿物交易会的布展工作将与宝石节珠宝展同步,计划10月27、28日左右进场布展;11月1日宝石节开幕当天正式开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