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周生生珠宝上半年营业额同比上升55%

日期:2013/10/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年来中国整体经济增长脚步日渐缓慢,珠宝行业业绩下滑似乎已经成为行业性的问题。然而,大中华区知名珠宝品牌周生生日前公布的2013年上半年财报却显示,1~6月,其营业总额较去年同期上升55%,内地分店的总营业额上升了45%,同店销售也有31%的增长。

据悉,如此亮眼的业绩,得益于周生生始终坚持秉承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以及坚持国际化路线的经营诀窍。

今年,周生生与英国著名设计学府Central Saint Martins 毕业的珠宝设计师跨国合作,用时两月创作出炫动钻饰系列,向消费者呈现出首款本地珠宝工艺与英伦顶尖设计完美融合的珠宝饰品。除此之外,周生生还将创新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服务完善中,在大中华地区开设371家分店坚持全部自营,此举不但满足了消费者在质量、工艺方面的要求,而且店铺的环境、购买过程体验及售后服务等均尽善尽美。

周生生集团副总经理周允成表示,无论是产品、服务还是销售网络,周生生希望努力透过国际化的视野、素质和原创意,建立一个消费者最喜爱的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