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碧玉品牌滙玉堂(JADE FACTORY)作品欣赏

日期:2013/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北京珠宝展滙玉堂再造碧玉新风

国际品牌滙玉堂(JADE FACTORY)涉猎全球碧玉(和田玉),集“采矿—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以“专业、专注、创新”为企业的发展之路,作品设计融入了各国的文化元素的,以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为永恒的设计主题,以简约流畅的线条为主导,充分运用碧玉天然古朴的纹路和斑点为艺术符号,开创了与传统玉器迥异的现代抽象派碧玉艺术。

滙玉堂每年都在北京珠宝展推出其年度新作品,今年滙玉堂将继续在北京珠宝展推出两个系列的碧玉新作品《崛起系列》和《返璞归真系列》。

碧玉品牌滙玉堂(JADE FACTORY)作品欣赏

《返璞归真系列》:碧玉汲取了天地过亿年的灵气,温润而古朴。此系列选取纹路精美的璞玉,表面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碧玉古朴的痕迹和天然的美,中间做简约个性巧雕,展现了远古与现代完美结合的艺术。

碧玉品牌滙玉堂(JADE FACTORY)作品欣赏

返璞归真系列之—《盘古开天》此作品创意来自盘古开天的传说,据说远古时期天地相连,大地漆黑,盘古为了给大地带来光明,以双臂和身躯撑起天空,一只眼睛变成太阳,另一只眼睛变成月亮,日夜照耀大地。此作品保留了碧玉原石古朴的痕迹,代表天地之沧桑,以两块碧玉的自然合璧来寓意天地和谐,日月合璧,以盘古深邃的双眼洞悉天地,默默地守护人间大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