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开首个珠宝主题商场

日期:2013/10/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国家於月初颁布的《旅游法》对本港零售有一定影响,本港珠宝业界亦旋即应变,首个以珠宝為主题的商场珠宝汇Hong Kong Jewelry Outlet将於10月31日正式开幕。珠宝汇商场是集合多间本地批发(佔八成)及零售商的一站式珠宝零售点,提供全港最多珠宝金饰款式。除可為商户减低经营成本、提供零售平台及尽享协同效应外,消费者亦可以较低的价钱,购得本地设计的优质珠宝首饰,带来「三赢」(win-win-win)的局面。

选购镶嵌认证一条龙

珠宝汇位於售卖玉器闻名的广东道玉器街与佐敦道交界,由地下至三楼,总面积达15,000迟,投资额高达5,000万元。1楼和2楼设有数十个品牌及厂商的首饰专柜,专营珠宝金饰,顾客挑选心爱首饰之餘,亦可选购宝石、钻石,配衬心仪爪托,即时由珠宝汇手艺超卓的驻场师傅镶嵌。3楼為认证所,為顾客化验產品及颁发证书。

本港经营珠宝零售店成本不菲,珠宝汇亦為中小型珠宝商开拓商机。美国及欧洲等地流行在租金昂贵的市中心地段,将商场间隔成多个珠宝柜位,形成歷史悠久的珠宝大街及珠宝商场,珠宝汇引入这种Jewelry Exchange的经营模式,并為商户提供完善珠宝零售配套,降低进入零售市场门槛及减少开业烦恼。

省成本商户零售平台

国家在10月1日颁布《旅游法》,不少以内地游客团為主要顾客的珠宝商备受打击,此消彼长,个人游旅客增加也成了珠宝汇诞生的契机。珠宝汇為香港珠宝业开创显赫新潮流之餘,更有望在外围经济的不明朗气氛下,化危為机,多方面推动珠宝业,获得各珠宝商会鼎力支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