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迎来历史新跨越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迎来历史新跨越

北京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于10月27日举办了“亮马一载·珍传百年”店庆周活动的启动仪式,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在迎来周年庆典之时也将跨越历史进入崭新的发展时代。

一年前,由北京慧忠亮马收藏品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斥资数亿打造的北京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重装开业。一年来经过全体亮马人的苦心经营,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不负众望,无论从经营规模还是商品质量,均已在国内的同行业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颇高的市场地位,这也印证了“亮马一载·珍传百年”的意义。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的领导讲话

活动当天,记者从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的领导讲话中获悉,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本次周年庆不仅是单纯的店庆活动,更是要将其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进行到底,在未来将通过高端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商品的质量,在保持“亮马”优良口碑的同时将“亮马品牌”更好、更平稳的逐步提升,为中国历史的传承贡献应有的力量。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领导倒香槟祝酒

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店庆周为期8天,在这8天之中将有珠宝穿越秀、精品珠宝展、零佣金拍卖会等系列活动等待着大家,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也希望广大艺术品爱好者与之共同见证亮马跨越历史的时刻。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