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女娲本纪为莫言倾力打造稀世珍藏品“东岳至尊”华丽展现

日期:2013/1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女娲本纪为莫言倾力打造稀世珍藏品“东岳至尊”华丽展现——聚焦女娲本纪联袂华裔设计师Galo为莫言打造珍藏礼品亮相中国驻瑞典大使馆。

自女娲珠宝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围绕品牌发展理念“创建百年品牌”的宗旨不断完善,NVWARECORD(女娲本纪)是翡翠玉器连锁品牌的代名词,在它成长的过程中受到了无数消费者、商界领袖及社会名流的喜爱,它优雅又不失高贵。“锤炼数载,专注美玉”,它始终信守品牌承诺,将女娲本纪所倡导的东方传统玉文化发扬光大。

女娲本纪为莫言倾力打造稀世珍藏品“东岳至尊”华丽展现

著名华裔设计师Galo、莫言先生、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先生

2012年12月10日中午中国驻瑞典大使兰立俊先生在使馆设宴款待莫言一行。包括瑞典议长韦斯特贝里在内的瑞典各界人士来到大使馆,参加为莫言举行的盛大庆祝酒会。同时,华裔设计师Galo向莫言赠送了与女娲珠宝联袂打造的稀世珍品——“东岳至尊”,莫言先生当场留言致谢。“东岳至尊”是由女娲珠宝携手著名华裔设计师Galo联袂为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先生倾力打造的稀世珍品,广泛的赢得了全球华人的喝彩。

在场无数媒体亲眼目睹了“东岳至尊”的光彩,“东岳至尊”记载并刻画了莫言先生将中国文学带向世界,并传达了东方深厚玉文明的古韵精神,“东岳至尊”由上好的53.66克的和田白玉配镶52.69克18K黄金精心锻造,打磨、镂空、雕刻全部经纯手工打造,历时数天,带着向世界传播东方古典玉文化的一片诚心,它不仅是东方风尚的代表更是玉文化传承的载体。

“东岳至尊”中“东岳”所指正是泰山,用中国传统篆刻印章的形式表现出来,莫言先生正是来自于中国山东,寓意深刻而深远,当”美玉“遇见”黄金“,碰撞出璀璨的火花,这样的结合超乎想象,正表达出独到的创想魅力,赋予”东岳至尊“王者的霸气和尊贵的视觉体验,释放出”美玉“与”黄金“的灵魂,两者的完美搭档传达”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

稀世珍藏品“东岳至尊”</

稀世珍藏品“东岳至尊”

女娲本纪品牌创始人胡小丛女士与华裔设计师Galo携手完成了代表东方风尚的典藏佳品——“东岳至尊”,这是一次品牌的跨界之作,更是女娲本纪品牌呈现东方文化历史的价值体现。北京女娲珠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赢得了无数品牌荣耀,女娲本纪品牌是全国第一家由商务部审批备案的特许连锁机构,创始人胡小丛女士荣膺建国六十周年60名时代影响力女性人物,女娲本纪品牌更是荣登CCTV各大卫视,2011年亚洲品牌年度总评榜“中国品牌100强”、2008年北京鸟巢颁发的第二届品牌节“金谱奖”荣获“玉器行业冠军”称号。

女娲珠宝总经理胡小丛女士与华裔设计师Galo携”东岳至尊“合影

女娲珠宝总经理胡小丛女士与华裔设计师Galo携”东岳至尊“合影

女娲本纪作为中国宝玉石协会的单位会员,此次与华裔设计师Galo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此件艺术珍藏品”东岳至尊“,定能为莫言先生增添无限的荣光,并在诺贝尔颁奖的至高无上的殿堂中展示无限的中国魅力!当我们为此款

”东岳至尊“所倾倒时,也让我们向尊敬的女娲本纪品牌创始人胡小丛女士及华裔设计师Galo致以崇高的敬意吧!

华裔设计师Galo携”东岳至尊“合影

华裔设计师Galo携”东岳至尊“合影

在此真诚祝贺莫言先生获得本届诺贝尔文学大奖,这不仅是女娲珠宝的荣耀,更是全球华人的骄傲和荣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