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两岸红珊瑚产业论坛完美落幕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2013两岸红珊瑚产业论坛”于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盛大举行。

2013两岸红珊瑚产业论坛现场

近两年,红珊瑚成为国内珠宝市场上升值最迅速的收藏品种之一,也是各大珠宝展会与拍卖会上的热点。作为濒危的物种,红珊瑚这种特殊的宝石在国际和国内贸易中都有相应的管理规定。此次论坛旨在建立两岸对于红珊瑚产业的共同理想,达到两岸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之目的,并就共同开拓红珊瑚高端市场达成共识。

中宝协副秘书长杨似三先生主持论坛

台湾宝之艺文化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惟钟先生主持活动

中宝协副秘书长沙拿利先生发表致词

论坛主持人由中宝协副秘书长杨似三先生和台湾宝之艺文化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惟钟先生共同担任。首先,由中宝协副秘书长沙拿利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词。随后,国际珊瑚礁协会理事长郑明修博士、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宪林先生、北京市渔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立春先生和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洪明丽女士分别针对宝石珊瑚贸易管理及产业的发展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最后,两岸代表杨似三先生和洪明丽女士共同签署了两岸红珊瑚商贸合作协议。

国际珊瑚礁协会理事长郑明修博士发表演讲

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孟宪林发表演讲

北京市渔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立春发表演讲

台湾区珠宝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洪明丽发表演讲

两岸代表签署商贸合作协议

论坛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