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WEMPE首饰Helioro 诠释完美工艺

日期:2013/11/1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九股金线有如阳光一般环绕您的手指,没有起点、没有终点,散发着完整、永恒魅力的精美环饰——这就是Helioro,WEMPE全球最为经典的代表之作,人类向往无限永恒价值观的直观体现,高端珠宝金匠工艺的完美诠释。

Helioro18K玫瑰金系列产品

WEMPE珠宝工作室坐落在17世纪金饰工艺的发源地施瓦本格明德。在那里,WEMPE金匠编织了天衣无缝的金丝传奇Helioro。金匠们始终坚持每一枚Helioro环饰的单件生产,且对此独家创意产品的制造工艺守口如瓶。

Helioro18K金全镶钻古典系列

Helioro的名字结合了希腊语中的太阳神“Helios”以及意大利语中的金子“Oro”。环饰上的一条条金丝质感清晰、逐条可辨,如同一个由阳光编织而成的花环,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完美。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