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国际影星章子怡情系通灵珠宝

日期:2013/11/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但凡章子怡现身的场合,珠宝和闪光灯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在今年的第63届柏林电影节上,章子怡和梁朝伟一起亮相,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章子怡一袭泼墨砚绿色的抹胸蛋糕裙配以华贵皮草披肩,东方女性的婉约与清丽气质不言则明。深谙章子怡红毯之道的时尚达人一定发现,无论她是展现东方女性的温婉清丽,还是“国际章”一贯的优雅奢华,一款由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的通灵珠宝高级定制“红毯”系列钻饰一定是她必不可少的红毯单品。而钻饰所折射出的璀璨光芒,也塑造了章子怡的诸多华美造型,足以让人们为之动容。

国际影星章子怡情系通灵珠宝

第63届柏林电影节

如果说,本届柏林电影节上章子怡的这款泼墨砚绿色抹胸蛋糕裙尽显东方本色,那她白皙脖颈间,一款充满梦境和幻想的通灵珠宝高级定制“红毯”系列“冬日恋歌”钻石项链,则在最美的时光里,见证“国际章”的事业成就与辉煌。这款项链采用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而成,垂坠的流苏如同音乐的节奏,有强有弱,有快有慢,最后画作一个美丽的音符。

国际影星章子怡情系通灵珠宝

据了解,这款项链的创意灵感来源于柏林西南郊的Schlachtensee(施拉赫腾湖)湖畔。一个冬日,通灵珠宝设计师游览至此,雨滴一粒粒地落入湖中,风在雨丝里流淌,时不时传来两三声鸟鸣,宛如天籁之音令这位设计师陶醉。 他拿出笔记本记下了自己的灵感,并将这款钻饰命名为“冬日恋歌”。

此外,子怡耳畔一对闪烁的通灵珠宝高级定制“红毯”系列 “葡萄园之恋”耳坠,则把女性柔美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这对耳坠以葡萄果实和枝叶为创意灵感,丰厚香甜的果实和清新繁茂的叶片互相缠绕,寓意葡萄收获的季节里,那些醉人的清新和香甜带来的成就感与满足感。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