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珠宝大片

日期:2013/11/26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幻化迷人音符,伯爵 Limelight Jazz Party珠宝推出了三个系列,焕发出迷人光彩。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系列化身三个世界——Jazz Piano、Jazz Diva、Jazz Dance,以三种方式向无畏时光催老的飘扬乐音致敬。钢琴上弹奏着的几个音符,伴奏着迷人歌手轻吟而出的温暖歌声,慵懒地渗透进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节奏 轻缓地加速,摇摆成点燃舞池的轻快击拍……

幻化迷人音符 伯爵Limelight Jazz Party珠宝

迷人的音符,旋转的舞步,魅惑的爵士名伶……这几个词足以让你开始沉醉于动人的蓝色之夜。将腕表与珠宝融合,幻化为爵士的闪亮元素,则让这个蓝色之夜更加流淌出一种闪烁、一种奢华、一种迷人的情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