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水贝珠宝学校 明年开学

日期:2013/1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深圳商报讯,昨天下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了罗湖今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记者随行了解到,重点项目之一的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作为罗湖主管的职业学校,将于明年开学。

罗湖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2013年,罗湖共安排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贝丽中学(水贝珠宝学校)等21个项目为全年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估算31亿元。据悉,1~10月,罗湖15个重点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6109万元,占已开工项目年度投资计划84%。3个市政府投资项目完成122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99.2%;水贝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市政环境改造二期完成投资10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66.7%,泰美珠宝园景观改造工程已完成结算审计,水贝15#外立面改造工程已竣工验收并报结算审计,石化工业区变压器安装工程正在施工(区重建局负责部分),水贝国际珠宝交易广场规划市政道路项目建议书已获市规土委方案设计批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