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周大福珠宝独家出品完美婚嫁系列

日期:2013/1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球华人最值得骄傲的珠宝品牌周大福,2013独家出品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之求婚戒指,精彩诠释“求婚”文化。

周大福珠宝独家出品完美婚嫁系列

 

【相信爱情,幸福所“求”】

“求婚”的传统,从公元前六世纪延续至今,已经成为当代不可或缺的婚嫁文化,是挚爱双方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印记。当求婚戒指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便预示着幸福婚姻的降临。

戒指最初与“求婚“密不可分的关系,是由发生在1477年的一段浪漫爱情往事而开启的,奥地利的王子为了得到法国公主的倾心,召集了众多谋士出谋划策,最后有人提议,戒指象征坚贞永恒的爱情,在公主的手指上戴上戒指便可以得到她的爱。美丽的公主从未接受任何一个人的示爱,但当王子手捧鲜花,单膝下跪把象征爱情的戒指轻轻地戴在公主左手的无名指时,公主竟然感动的应允了,从此一生的甜蜜与不离不弃成为不朽的传奇。而“求婚“与”戒指“才能收获一生一世幸福相伴的美丽言说传遍了大家小巷,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

几百年来,世人相信只有无坚不摧的钻石才能做成爱神丘比特的爱情之箭的箭尖,去征服世上最难捉摸的爱情的力量。求婚戒指的内涵,亦不仅是流光溢彩的钻石与曲线铂金的相辅相成,更是情侣们忠贞爱情的至高佐证,当爱情之箭射穿了冰封的心,套牢了相爱之人的一双手时,当鲜花、美钻与男人胜利的单膝跪地为爱人的左手无名指套上戒指之时,两个人的心便只为一种幸福而生,爱她就求婚吧!

【情牵一线,“钻”定今生】

为了印记“求婚“仪式高贵浪漫的象征,周大福全新华丽设计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之求婚戒指,戒指采用独特一爪镶嵌独特工艺而成,钻石仅以单一金属爪固定,并已为有关技术申请国际专利。The Perfect One完美婚嫁系列之求婚戒指作为求婚首选,设计灵感源自古语“千里姻缘一线牵”,传说掌管男女婚姻的神明月下老人,将姻缘簿中有缘分的未婚男女以红丝线绑紧,让有情人成眷属,共谐连理。首推三款,“One Love一生一爱“以光面铂金衬托主石,简约经典,象征爱情永恒长青;”One Promise一生一约“戒指臂呈绳子状,寓意两人的缔结像绳子一样牢不可破;”One Life一生一世“则于戒指臂上镶有一行钻石,再以小钻石围绕主石一圈,让主石看起来更大颗,奢华耀眼,好比两人在对方的生命中发光发亮。

未来他们将见证无数段世间美好姻缘,传递“相信爱情”的正能量,让情系一线的爱侣们大声的表达对彼此的誓言和承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