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日期:2019/01/0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12月,正午推出时代剧《大江大河》,以豆瓣8.9分的评分一举击败《延禧攻略》、《如懿传》、《香蜜沉沉烬如霜》与《镇魂》,成为2018年评分最高的连续剧。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图为电视剧《大江大河》剧照)

演员王凯以具有时代特征的拼搏知识分子形象,成为抓住命运、改变命运的强者角色。

王凯,是年轻演员里的“实力派”代表,既拥有过硬的演技,刻画一个又一个经典荧幕形象,又拥有偶像明星的俊秀外表,曾凭着热播剧《琅琊榜》里赤胆忠贞的靖王一角,极速跻身当红男演员阵营,成为出席活动便万人空巷的吸粉“大磁铁”。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图为电视剧《琅琊榜》剧照)

无论是考验演技的《伪装者》,还是爱情轻喜剧《欢乐颂》,从睿智内敛的忠仆形象,到兼具才情与颜值的仁心医者,每一个荧幕形象都极具信服力。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图为电视剧《伪装者》剧照)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图为电视剧《欢乐颂》剧照)

2019年元旦这天,王凯成为了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王凯对演绎不同角色的孜孜追求,正如同周大福珠宝集团对不同消费族群永不止步的探索与理解。

周大福珠宝集团创立于1929年,被业界及消费者广为认同是信誉及正货的象征。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成功,根植于创新、工艺与传承。

集团亦制定长线多品牌发展策略,旗下拥有周大福T MARK、Hearts On Fire、MONOLOGUE与SoinLove等符合不同族群喜好的个性品牌。

为符合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周大福的店铺由【主流时尚店】与【主题体验店】两大主题组成。珠宝见证着人生一幕幕重要的回忆诞生,【主流时尚店】以人生的不同历程,划分出经典、时尚、婚嫁及独家四个核心产品维度,符合每位消费者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的不同需求。而【主题体验店】,则以【传】【礼】【颂】作为主要概念,打造全新的购物环境,给顾客带来更多的创新体验。

实力派演员王凯获得周大福珠宝集团代言人称号

面对金字塔顶端的客群,ARTRIUM周大福艺堂秉持“一件珠宝,一室艺术,一门生活造诣“的理念,让珠宝珍品聚于中庭,邀请顾客摩挲赏鉴;面对追求优雅生活的客群,JEWELRIA周大福荟馆定位【永致精品】,汇聚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品牌首饰,打造一站式体验的宏大格局;为迎合追求完美车工钻石的客群,周大福珠宝集团于2014年收购美国钻石品牌HEARTS ON FIRE,旨在满足顾客追求钻石闪烁度及偏好国际钻石品牌的需求;而周大福T MARK是集团旗下标志可追溯历程的钻石品牌,拥有“唯真可鉴”的履历,针对讲求感情生活至真追求的年轻人士,将钻石历程与他们的人生历程相结合,书写自己的故事;如果你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女性群体,那宣扬“梦萦生活,勇敢去爱”的生活方式的SoinLove会是你恋爱期的最佳伙伴;坚持用音乐表达态度,用首饰表达独白,MONOLOGUE旨在提供个性展示、独特风格的潮流搭配。

周大福珠宝携手集团品牌代言人王凯,一个是近百年历史、精益求精的多元化珠宝集团,一个是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年轻实力偶像,多元化的珠宝集团联合多角色的实力演员,2019年新年伊始,为我们打开全新的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