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冯绍峰的珠宝解读 钻石外表文艺心(组图)

日期:2013/12/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绍峰

魅力吸引之色泽——文艺的自我

宝石的色泽,总是充满感情色彩,色泽就是性格。冯绍峰的声音很低沉,语速较慢,视线会忽然漂移。“我这几年性格还挺开朗,没有以前那么羞涩,可能因为工作多了,朋友多了。”他依然和这个世界保持距离,他在这个世界演戏,生活,做梦。他内心的欢乐与忧伤,却仿佛始终藏在镜头无法触及的黑色里,无尽的黑色总是藏着无尽的秘密。他迷恋音乐,因为,在音乐的世界里,只需倾听。他在倾听,倾听珠宝的耳语,倾听自我的寻找。所谓文艺,不过是一个男人与整个世界的距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绍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绍峰

魅力吸引之分量——闷骚的惊喜

没有秘密的男人还值得爱吗?冯绍峰的秘密,就是他何时想要诱惑,何时想要拒绝?你只能猜测。不动声色的男人,会给女人惊喜,就像你永远不知道天鹅绒盒子里那枚钻戒是多少克拉。而冯绍峰的闷骚何时会忽然发热,你也需要一点运气和惊喜。“生活中我觉得作为男人,懂得幽默以及与人沟通的乐趣,是很必要的。但是,我还是看心情吧~”等待他吧,触及他的本质之前,就像准备打开一个天鹅绒盒子。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