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家族继承人完美诠释Ferragamo高级珠宝

日期:2013/12/0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点击查看下一张

2013年11月23日。香港。意大利知名奢侈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假香港顶级时尚餐厅SEVVA展示品牌高级珠宝系列。来自Ferragamo意大利工坊的珠宝金匠以意大利传统手工技艺诠释Ferragamo高级珠宝系列的精神与工艺。意式奢华手工艺融合餐厅现代摩登氛围,全球化的品牌精神与产品魅力,令现场媒体叹为观止。

关于Salvatore Ferragamo 高级珠宝

自2011年起,Salvatore Ferragamo创意总监马西米兰诺-乔尼蒂(Massimiliano Giornetti)开始与一众

专业设计师们着力打造体现Salvatore Ferragamo灵魂特质的高级珠宝;系列灵感来源于Ferragamo三个最著名的品牌标志Gancino、Vara、 Doppio Gancio,系列不但以极佳的设计展现了Salvatore Ferragamo 独特悠久的经典风格,同时也完美诠释了现代女性的极致品位。

Vara Bow系列

Vara Bow系列产品设计灵感源自Ferragamo Vara鞋的经典蝴蝶结。Vara Bow 珍藏系列珠宝所特有的优雅、精致和女性化外形搭配玫瑰金或白金镶钻的吊环、项链、手链和耳环可为是体现了Ferragamo一贯的优雅与精致。细细的金丝编织的小蝴蝶结在保持原蝴蝶结的外形以外更多了几分清新和优雅。

Charms系列

Salvatore Ferragamo旗下所有标志:Sofia手包、Varina高贵女鞋、Gancino配饰以及Vara bow,均被制成了白银、黄金或黄金镶钻小饰物,华丽变身成为令人趋之若鹜、魅力四射的珍宝。小饰物可灵活拆卸镶嵌于手链上,更易于从多方面展现品牌一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标志。每一条手链都特别镶嵌了“Gancino”扣环,而Sofia, Varina和Gancino标志也同样推出了白钻镶嵌的款式。

Gancino系列

作为Salvatore Ferragamo最具知名度与代表性的标志之一,设计师以现代手法将Gancino嵌饰入旗下高级珠宝系列的戒指与手镯的设计中。Gancino戒指系列以18K粉金打造,嵌有绿色、天蓝色、橘红色等彩色半宝石亦是精致风雅。Gancino手镯设计则更柔美优雅,以18K金打造Gancino饰扣点缀的精致编织皮革手带,配以橙色、红色、紫色、淡紫色、棕色或黑色等多种选择;系列此次更推出男士版本,外观更具动感及活力,配以纯银Gancino饰扣的精致编织皮革手带,共有棕色及黑色可供选择。

Doppio Gancio系列

最被大众广为熟知的“Gancino”则出现于品牌手袋或皮质品的装饰扣上,Gancino系列是Salvatore Ferragamo Jewels品牌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该标志通常镶嵌在Ferragamo手包上。现在,已成为该品牌和其他配饰中象征品质和奢华标志。该系列产品以超现代的眼光为日常佩戴珠宝的上流女士提供了在繁华珠宝世界中一款低调而不俗的选择。Doppio Gancio系列产品包括纯银制作的耳环、手链、项链和吊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