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江诗丹顿收藏级限量铂金系列

日期:2013/12/05 来源:编辑:vivi
文章TAG:

为了纪念精密机械与珍贵材质的这种与生俱来的完美结合,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在2006年推出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专为高级腕表收藏者而设计。今年,创制于2012年的粉红金Malte马耳他陀飞轮也加入了这一超凡系列。

长久以来,江诗丹顿一直在陀飞轮机芯领域展现出自己的专业水平。总部位于日内瓦的这一钟表制造商经常将陀飞轮与另一复杂功能相结合,体现出精湛卓越的专业技术和毋庸置疑的创新胆识。正是凭借着这种精神,江诗丹顿打造了全新的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再度演绎超凡绝伦的陀飞轮机械。

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限量50只)

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限量50只)

纯净利落的950铂金表盘采用喷砂处理,4点和5点位置之间镌刻精细的“PT 950”印记,并搭配白金罗马数字与时标。带有秒针的陀飞轮位置恰到好处,与Malte马耳他系列精美的线条完美融合。陀飞轮位于6点位置,而时针和分针采用了略微偏心的设计,因此在表盘上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Malte马耳他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表壳采用950铂金制成,尺寸为38 x 48.24毫米。950铂金折迭表扣固定的深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运用了骑缝工艺,手工缝制的950铂金丝线散发出完美无瑕的迷人光彩。该款腕表限量发行50枚,采用独立产品编号。

卓越的腕表自然应当配备同样卓越的机芯。这款腕表搭载的2795型机械手动上炼机芯由169个零件组成,动力存储约为2天。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