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爱迪尔珠宝获“时尚新娘婚尚盛典”【明星推荐 】创意珠宝设计品牌大奖

日期:2013/12/0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12月3日,爱迪尔珠宝应邀赴京参加了2013年度“时尚新娘婚尚盛典",经过近百位明星、国内外顶尖时尚达人以及210位权威评委共同评选见证,爱迪尔珠宝最终在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明星推荐】创意珠宝设计品牌大奖。近年来,爱迪尔珠宝与众多明星牵手,亲密伴随左右,受到了明星们的喜爱和热捧,在今年又先后见证了孙茜、张定涵等明星的人生重要时刻,因此得此殊荣可谓众望所归。

爱迪尔珠宝获“时尚新娘婚尚盛典”【明星推荐 】创意珠宝设计品牌大奖

《时尚新娘》婚尚盛典现场氛围浪漫迷幻

爱迪尔珠宝品牌总监李丹丹女士代表爱迪尔珠宝领取【明星推荐】创意珠宝设计品牌大奖

爱迪尔珠宝品牌总监李丹丹女士代表爱迪尔珠宝领取【明星推荐】创意珠宝设计品牌大奖(右一)

星光熠熠汇聚婚尚盛典

这样一场高端人群的新婚指南活动不可能少得了明星的身影。芒果台热播栏目《爸爸去哪儿》中爸爸之一王岳伦携李湘、郭涛携爱妻李燃出席。《辣妈正传》中由正牌男友沦为“黄金备胎”的明道、《甄嬛传》里痴情的果郡王扮演者李东学、与周董拍摄优乐美广告的奶茶妹妹江语晨等明星均会到场,近百位明星的汇聚共同为活动增添一抹亮光。

爸爸去哪儿》中的好爸爸们王岳伦携妻李湘、郭涛携妻李燃出席

《爸爸去哪儿》中的好爸爸们王岳伦携妻李湘、郭涛携妻李燃出席

著名武打影星吴京与身为主持人的女友谢楠牵手亮相

著名武打影星吴京与身为主持人的女友谢楠牵手亮相

“灵动”新婚夫妻孙茜与蔡远航出席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