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金属主题 Cadenzza12月设计师推荐

日期:2013/12/10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传统图标、 经典饰品和现代符号被细节重新诠释的全新理念,创造出跨时代珠宝的经典。

Iosselliani的设计是配合Cadenzza金属主题的完美选择,混合了金色和银色的闪亮魅影,使用大胆的形状和简洁的线条使单品脱颖而出,独特又经典。

Black Hole Sun项链宣扬了优雅和与众不同。交缠在一起的链条组成了这件大胆的配饰,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Black Hole Sun吊坠项链是一件引人注目的单品。镀金和镀银银的组合让耳环独一无二,华丽纠缠的链条更增添了优雅。Modern Swing项链可以为任何套装锦上添花,定能会你沉迷。

Iosselliani在她的艺术设计中都表达了她对装饰艺术的热爱。Black Hole Sun单品和Modern Swing项链都借鉴了音乐和历史的艺术。这些创新饰品混合了金属色调、夸张的形状和条纹这些几何元素。

Paolo Giacomell和Roberta Paolucci是Iosselliani品牌背后的两位意大利设计师。经历了为Missoni和Kenzo的工作后,他们如今用自己的品牌表达他们的非凡创造力。成立于1997年的系列单品有古怪的个人特征,诱人而充满活力;他们的风格信奉传统图标、经典饰品和现代符号。首饰的佩戴者如同站在舞台的中央,被闪耀的灯光所照耀。

1997 年,Paolo Giacomelli 和Roberta Paolucci 成立了Iosselliani。他们的目的是创造出风格独特和重视质量、 设计和传统的手工制作珠宝首饰。

Iosselliani 目前在Barneys’ Co-op、Brown's Focus、Le Bon Marche’、Joyce、Lane Crawford、HP France、Liberty、LuisaViaRoma、Nuyorica、Harvey Nichols Dubai都设有门店,当然也包括世界各地的Cadenzza门店。

2005 年,IOSSELLIANI在罗马开设了一个新工作室R-01-IOS,这个工作室向设计师、艺术家和视频制作者开放,一同探讨与艺术相关的想法和项目。

第二旗舰店T-02-IOS 2008 年在东京涩谷开幕。

Iosselliani 珠宝品牌推崇设计师Paolo Giacomelli 和Roberta Paolucci言论自由的精神。真正原始珍贵的石头和金属创作得益于Giacomelli在Missoni和Alessandro dell'Acqua 获得的配饰设计可信任度,更重要的是他近期与Kenzo 和 Antonio Marras合作时积累的设计信誉。

每个 Iosselliani 的设计都像一件精美的传家宝,坐在经典之作的旁边,说着一些惊人的语句片断:这将是您的一站式标签珠宝。

IOSSELLIANI 重新诠释和重新设计古典首饰充满挑衅和反抗的意味,用诱人的方式给人留下深刻的回忆。

饰品系列通过意大利手工专家依照传统的金匠技术得以完美呈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