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龙凤祥珠宝湖北省武汉市武穴店开幕

日期:2013/12/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7日龍鳯祥珠宝湖北省武汉市武穴县武穴店隆重开业。龙凤祥珠宝传播百年珠宝婚爱文化,通过珠宝首饰传递给每一位关爱我们的客户。

未来,龍鳯祥珠宝将以武穴店为中心,辐射武汉市场,履行品牌文化使命:成就他人完美人生,传承百年珠宝婚爱文化!

龙凤祥珠宝湖北省武汉市武穴店开幕

关于龙凤祥珠宝

总部设于香港的龙凤祥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已广泛涉及珠宝材料采购专业市场、珠宝设计生产、珠宝批发贸易、珠宝商业连锁加盟等多领域发展项目,形成独有完善的珠宝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品牌定位“时尚、典雅、婚爱、吉祥”,将深植于中国人内心深处的传统观念,以爱为媒介,重新赋予其更大的价值;龙凤祥珠宝历经百年历史文化沉淀,提供给消费者的,不仅是珠宝本身,更是一种爱的分享与传递;其主打产品婚庆黄金首饰及钻石镶嵌,注重中国元素的时尚演绎,以创新的设计与考究的工艺,重新诠释传统元素的时尚品味,营造新生代的珠宝视觉效果,通过与消费者的贴心沟通,打造个性化的品牌服务,实现“高端奢侈品形象,大众化消费”的特殊品牌模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