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西部珠宝行业满意度调查活动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日期:2013/12/1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期开展的四川珠宝消费月活动,已经引起来自全川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整合数千家珠宝门店重磅优惠,不断开展别开生面的珠宝知识普及活动,发动四川超过8万消费者参与珠宝行业满意度调查……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徐振华秘书长表示,这次堪称在四川举办过的最大规模、参与商家和消费者最多的珠宝盛宴。而在这些精彩的活动背后,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简称川宝协)是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推手。

目前,全川数千个省级社会组织中,仅有5个机构获得5A级社会组织称号,川宝协是其中之一。目前,川宝协会员覆盖超过80%的四川珠宝企业,为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同时协会足迹遍布中国,与全国各地珠宝企业和相关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与此同时,川宝协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的资金和人才问题,迄今为止,川宝协为各大珠宝企业协调资金借贷近百笔,总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此外,川宝协还通过不定时举办珠宝鉴定、政策法律解读等培训,为企业不断提供高素质人才。

“我们始终以行业利益为最高利益。”徐振华秘书长介绍说,“唯有为行业解决问题,为企业解决问题,川宝协才能够真正带领四川珠宝企业走出西部,走向全国。”

“珠宝行业的生命线就是服务。”徐振华秘书长说,“而我们作为行业的服务者,引导企业进行自律和规范,是消费者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另悉,由川宝协发起的2013年度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消费者满意度调查问卷统计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统计结果将于下周进行公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