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Miranda Kerr 全新演绎施华洛世奇非凡魅力

日期:2013/12/16 来源:编辑:cici
文章TAG:

澳大利亚超模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可谓时尚界的宠儿,天使面容与魔鬼身材不仅为她赢得了众人倾慕的目光,更令著名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为其独特魅力所吸引,邀她成为2013秋冬季全新广告女主角。

Miranda Kerr 全新演绎施华洛世奇非凡魅力

Miranda Kerr 全新演绎施华洛世奇非凡魅力

作为全球宣传活动的一部分,全新一辑广告将于2013年秋季登场,并由获奖无数的英国摄影师尼克·奈特(Nick Knight)和House and Holme创作总监罗妮·库克·纽豪斯(Ronnie Cooke Newhouse)倾力制作。

在广告中,米兰达·可儿戴上多款施华洛世奇的畅销产品,配衬不同的日间和晚装造型,展现出艳光四射的风采。闪亮迷人的施华洛世奇首饰,加上摄影师尼克·奈特于英国郊区采摘的娇艳玫瑰,米兰达·可儿那无可抵挡的自然美在镜头下尽现眼前。这位全面发展的超模不仅引领T台,更是街拍摄影师青睐的对象,最近还尝试进军歌坛,这种多面闪耀的动人魅力,正与施华洛世奇所提倡的灵感与创意交映生辉。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