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大自然奇迹--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全新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

日期:2013/12/22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大自然创造的非凡奇迹

大自然奇迹--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呈现全新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呈现全新PHENOMENA 高级珠宝系列。

大自然蕴涵丰富且令人惊喜的非凡奇迹,大自然拥有的庞大力量无不令人对自然中的万物充满虔诚崇敬之心。从情理之中到意料之外;从显而易见到高深莫测;从细腻优美到雄伟壮丽,大自然与生俱来的矛盾及耐人寻味的二元性魅力始终令人神往。数世纪以来,不计其数的倾慕者着迷于观测变化多端的自然现象;就像钻石,自然现象自身散发出的独特光芒,让所有遇到它的人心驰神往。

大自然奇迹--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呈现全新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呈现全新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探寻水千变万化的姿态所形成的不可思议的奇幻美景,让人赞叹其令人魂牵梦绕的自然力量,谱写出粼粼水波,冰霜细雾,抑或海洋内心深处独白的华丽乐章。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为了表达对自然现象的无尚尊崇和赞颂,力求通过璀璨的钻石光影赞颂水的神奇力量。

而女性亦如水,可以柔美如山谷溪流,亦可坚韧如高原冰霜。PHENOMENA高级珠宝系列多变而丰富的造型完美展示出女性不同的个性,敏感捕捉自然的细腻轮廓,刻画优雅的水流律动,演绎变化万千的自然之美。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开启探索与发现之旅,探索生命之源——水所创造出的充满力量的自然现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