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银饰之乡莆田上塘珠宝城试营业

日期:2014/0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元月1日,中国莆田市秀屿区上塘珠宝城交易中心彩旗猎猎,人头攒动,一片繁荣。在相关部门的齐心协力下,该交易中心一期进入试营业。

笔者在现场看到,服装整齐的安保人员全部到位、认真值勤;保洁人员一丝不苟进行卫生整洁,环境维护;区、镇、上塘珠宝城管委会及上塘珠宝首饰协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各负其责,热情服务。当天90多家第一批入驻的商户正进货出货,有条不紊地经营着。

中国银饰之乡莆田上塘珠宝城试营业

上塘珠宝城管委会主任黄武隆介绍,上塘珠宝城交易中心一期工程集商业旅游、观光休闲、购物展示、博览和弘扬珠宝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化珠宝首饰加工贸易中心。该交易中心一期占地56亩,总建筑面积达40872㎡,总投资1.2亿元,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整个交易中心一期店铺有596间,目前已销售499间,入驻商铺207家。

据悉,上塘珠宝城以“上塘银饰”闻名全国,2008年被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授予“中国银饰之乡”荣誉称号。目前,该珠宝城是福建省最大的金银珠宝集散地,也是国内重要的金银珠宝首饰产业基地之一,已成为继深圳、义乌之后的全国第三大银饰交易市场。为提升 “中国银饰之乡”这一品牌形象,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和功能,上塘珠宝城正高起点规划建设珠宝城商业中心。该中心占地208亩,计划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包括珠宝交易中心、珠宝展示中心、珠宝服务中心、珠宝研发中心、公寓式酒店、珠宝主题公园等。珠宝交易中心的建成,将实现金银珠宝首饰经营规模化、管理规范化,将极大地促进上塘珠宝首饰产业的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