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私人珠宝定制在中国--伯爵璀璨华裳系列

日期:2014/01/0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私人珠宝定制俨然已经成为新兴的珠宝生活方式,伍思凯的经典成名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也许最能体现私人珠宝定制的态度和内涵。这份特别的“爱”,可能是爱情、友情、美丽、自然、旅行、身份、职场、气质、情怀、勇气、荣耀、感恩等各种值得珍藏和传承的私人生活元素。让我们一起寻觅这份特别的“爱“,走进伯爵的璀璨华裳世界。

伯爵延续了璀璨华裳系列的设计理念,再次向女性之典雅美态致敬。日内瓦顶级珠宝制作大师伯爵再次展现摄人心魄与优雅脱俗的品牌风格,为女士打造华丽独特的珠宝,展现非凡绰约的风姿。

在精致美丽的高级珠宝的妆点下,在举手投足间展现其神秘魅力,将高贵迷人、娇艳动人与魅力四射的不同气质逐一展现。触目、精致及时尚的珠宝,恰恰衬托出了女性最为迷人的绰约风姿。

私人珠宝定制在中国--伯爵璀璨华裳系列

伯爵于巴黎古董双年展中,曾展示取经自男士上的装饰细节图案设计。现在,品牌又将目光转向了女士服装上的装饰细节,在这个最新设计灵感源自高级订制服的的系列中,加入蝴蝶结及华贵典雅的。

蝴蝶结造型首次出现于2008年推出的Limelight Paris-New York系列中,如今,这创意设计再度运用于Couture Précieuse系列,装饰项链、指环、手链及胸针。此款蝴蝶结造型耳环(G38LQ100),由突出的线条与几何图案组合而成,并镶衬美钻和黑色尖晶石,散发出神秘及诱惑的气息。
私人珠宝定制在中国--伯爵璀璨华裳系列

钮扣的实用性往往掩盖其装饰效果,现在却在伯爵的珠宝作品中大放异彩。以珍贵稀有的物料制作,贴合高级订制服风格的设计理念,使这款钮扣装饰与Couture Précieuse系列中的全新作品完美融合。

伯爵巧妙地以珍贵宝石及人工养殖珍珠装饰,打造出奢华与精美的,以最华丽雅致的方式佩戴。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