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玫瑰金魅彩熠美2014中国新年 戴比尔斯奢华礼赞

日期:2014/01/09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玫瑰金是玫瑰般的浪漫色彩,玫瑰金因与亚洲人肤色极为相称,而成为温柔女人的佩戴之选。伴随着马年新春的悄然临近,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甄选华美柔魅的玫瑰金珠宝臻品,为2014中国新年这一中国传统节日中最浓墨重彩的华美篇章献上崇高的奢华礼赞,将您的非凡心意化作值得恒久珍藏的传世珍宝。

尊荣典雅的TALISMAN系列玫瑰金珠宝

数百年来,天然原钻一直为国王和王后们所专享,据说天然原钻能善佑主、生吉祥、滋富贵。戴比尔斯钻石珠宝TALISMAN系列玫瑰金珠宝,以天然原钻与抛光钻石镶嵌于手工打造的玫瑰金底座上,化身为典雅、摩登、女人味十足的珠宝精品。充满神秘力量的天然原钻与玫瑰金在这一系列珠宝上如此巧妙而精致地结合,是赞颂新年,为新年开运的尊贵珠宝。

玫瑰金魅彩熠美2014中国新年 戴比尔斯奢华礼赞TALISMAN玫瑰金耳环

TALISMAN玫瑰金耳环

这对耳环以白钻、天然原钻搭配炫彩抛光钻石(圆形明亮型车工和古典玫瑰型车工),细腻独特

玫瑰金魅彩熠美2014中国新年 戴比尔斯TALISMAN玫瑰金项坠奢华礼赞

TALISMAN玫瑰金项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