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年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为全球珠宝业创建辉煌机会

日期:2014/0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享誉多年,深受参展商及买家欢迎的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将于2014年实行「两展两地」的全新概念,提供更宽阔的展览空间。2014年第31届展会已成功吸引了超过来自40 个国家地区超过3,500家参展商参与,再度打破历届记录。

2014年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为全球珠宝业创建辉煌机会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2014 将分拆为两个展览,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会率先于3月3日至7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展示珠宝原材料,而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亦随即于3月5日至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提供及展出璀璨独特的珠宝首饰成品。

「珠宝精粹廊」全新面貌登场 陈列耀眼系列

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过去多年一直深受业界欢迎,参展商及买家均认为展会创造了无限商机。香港嘉丽珠宝有限公司董事秦廷龙就去年展会表示:「自 2007年开始,我们每年都在这里参展。其中,珠宝精粹廊能有效向目标买家推广我们独一无二、巧夺天工的珠宝首饰,更提供与中国内地、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家地区的优秀买家的洽商机会。」

香港国际珠宝展继续获得参展商的爱戴和支持,今年隆重呈献全新面貌的「珠宝精粹廊」,以英伦式布置为装饰主题,豪华展厅营造出一个优雅尊贵的环境,让买家及参展商洽商。珠宝精粹廊将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及展览厅3B,首次推出双层特装展台,展位形式创新。届时将汇聚 Divine Star (HK) Limited、Lili Jewelry Limited、Novel Collection Ltd、Oriental Gemco Pvt Ltd、绮丽珊瑚及福荣堂翡翠珍宝有限公司等业界翘楚陈列金光十色的首饰展品。

其中,以色列顶级钻石切割及供货商Lili Diamonds的子公司,Lili Jewelry Ltd,将在2014年珠宝精粹廊的双层特装展台中展出。有着大胆创新而兼有熟练技术及专门知识,为时尚触觉敏锐的客户创造精致华丽的珠宝首饰。另外,来自台湾高雄的世界级珠宝企业之一,绮丽珊瑚,擅长用罕有及珍贵天然珊瑚制成迷人首饰和装饰品,保存和展现珊瑚的东方自然美。

将会在「珠宝精粹廊」展出的还有世界知名的家族企业钻石供货商 Dehres Ltd,主要提供经过验证的大伙钻石及瑰丽有色的宝石,在纽约、安特卫普和特拉维夫切割加工,以先进科技和创意设计,为客户提供各种经典钻饰。国艺珠宝公司在中国内地佛山设有厂房,以及卓越细密的打磨装嵌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由缅甸采购原材料至镶嵌首饰,都由国艺一手包办,借着杰出的质量、创意和工艺,赢得国际买家的信任和赞赏。如此强劲的阵容必定能够为国际买家及参展商带来更多商机。

美钻新展区 创造耀眼商机

另外,集中展示钻石、贵重宝石、半宝石及珍珠等珠宝原材料的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不但增加原材料选择,方便买家采购,更进一步提升参展的效益。了解到买家对钻石钟爱并希望迎合市场需求,大会今年将于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增设全新展区「美钻精粹廊」,展示未经镶嵌的晶莹剔透精选卡装美钻,为买家提供可靠和优质的钻石。

两个展览均为期五天,打造专业的国际平台,让参展商向全球买家拓展市场和业务,也令买家更了解他们的采购目标。两展将于3月5日至 7日同期进行,大会将提供来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穿梭巴士服务,务求便利贸易商参观各个展览馆。展览期间会举办多项活动如具启发性的座谈会和研讨会提供业界信息、产品趋势、新宝石处理新技。除此之外, 届时亦会进行业内交流活动以及珠宝汇演等丰富项目,必定令人有个闪烁难忘的经验。

官网http://www.hktdc.com/fair/hkdgp-tc/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