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获取免费入场证】享誉全球的珠宝商贸平台 3 月于香港隆重登场

日期:2016/02/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享誉全球的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及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致力打造优秀平台,为买家提供采购良机,参展商亦可籍此扩展业务。2016年大会预计吸引超过4,360参展商及50个地区展馆参加两展,商机一触即发。

免费登记http://www.hktdc.com/fair/hkjewellery-sc/HKTDC-Hong-Kong-International-Jewellery-Show.html?DCSext.dept=5&WT.mc_id=1818907

▲2016年大会预计吸引约4,160参展商及50个地区展馆参加两展,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珠宝商贸平台的地位。而部份已确认参加的知名企业分别有Dehres、Kuwayama、莉莉珠宝、RobertoCoin、A.ARachminovDiamonds、特美颂及NovelCollection等。

环球珠宝共冶一炉

▲香港国际珠宝展及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既为珠宝业的国际盛事,地区展馆包括巴西、中国内地、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缅甸、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及美国等。法国为本年珠宝展的新地区展馆,而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则有TanzaniteFoundation设立新展馆。

两大新展馆亮相

▲两个崭新产品展区亦首次于2016年的展会中亮相,其中包括婚庆珠宝,集中展示多款婚庆首饰及配饰。另外,由香港贸发局、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和FieradiVicenza合办的T-GOLD+METS展馆,将汇聚国际性专业珠宝钟表工业机械装置、科技及用品。两个新展区必定吸引国际买家争相参观。

两大展会多个专区

▲香港国际珠宝展分设八个不同专区,按买家的采购目标展出相应产品。分别为品牌精粹廊、珠宝精粹廊、瑰丽珠宝馆、古典精粹廊及天工瑰宝。其他特设主题展区分别有珠宝设计精选、翡翠首饰廊及钟表廊。而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今年亦有四大展区,包括美钻精粹、廊自然瑰宝、海洋瑰宝,以及原石及矿物新展区。

连场精彩活动

▲两展展期重迭期间,大会将提供来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穿梭巴士服务,方便贸易商来往两个地点参观展览。除此之外,大会亦安排连场精彩活动,包括开幕典礼、交流酒会、招待晚宴、珠宝汇演、研讨会系列、买家论坛、业内专家演讲等。

珠光宝气汇聚一堂

如此盛会怎少得你的参与,快点按原文登记,获取免费入场证!

【第3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

日期及时间:(只限业内人士参与)

1/03/2016(周二)上午10:30-下午6:30

2-4/03/2016(周三-周五)上午10:00-下午6:30

5/03/2016(周六)上午10:00-下午5:30

地址:亚洲国际博览馆

【第33届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珠宝展】

日期及时间:(只限业内人士参与)

3/03/2016(周四)上午10:30-下午6:30

6-4/03/2016(周四-周日)上午10:00-下午6:30

7/03/2016(周一)上午10:00-下午5:30

地址: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