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心动2014浪漫玫瑰情人节

日期:2014/02/0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心动2014浪漫玫瑰情人节

呈现华美绚丽的传世珍宝,以钻石璀璨光影颂赞浓情满溢臻人节。 

戴比尔斯PROMISE承诺玫瑰金钻戒将象征永恒爱情的钻石与绚丽温柔的玫瑰金

完美融合,见证每一个浪漫的心动时刻。作为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将柔美的玫瑰金融合在件件钻石臻品中用玫瑰金的温婉、钻石的璀璨来颂赞爱情的纯洁以及对未来的永恒承诺和美好希冀,

为缱绻相依的恋人们留下永生难忘的曼妙回忆。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2014 情人节特别推出 1克拉 PROMISEPROMISE承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心动2014浪漫玫瑰情人节

玫瑰臻典 永恒承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呈现华美绚丽的传世珍宝,以钻石的璀璨光影颂赞浓情满溢的臻美情人节。

钻石与玫瑰金的结合,成就出浪漫坚定的爱情表达,谱写出情人间的璀璨情诗。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2014情人节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1克拉PROMISE承诺

玫瑰金钻戒,以见证不朽的浪漫爱情,传颂永恒的坚定誓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