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为十位欧洲明星颁发“梦想之星”

日期:2014/02/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为十位欧洲明星颁发“梦想之星”

刚刚入选European Shooting Stars 2014的考斯米娜-斯特拉坦(CosminaStratan)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出席欢迎酒会,并与同样入选的Mateusz Kosciukiewicz合影留念。

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为十位欧洲明星颁发“梦想之星”

通灵珠宝为新当选的十位闪耀明星特别设计了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钻石吊坠,并由总裁沈东军亲自颁发,以表彰他们在电影中所展现出不容忽视的潜力。

“梦想之星”作为欧洲地区唯一为最佳年轻演员设置的奖项,柏林电影节European Shooting Stars 一直被视为“欧洲造星梦工厂”。当地时间2月8日晚,64届柏林电影节举办European Shooting Stars 2014 欢迎酒会。柏林电影节专用珠宝,通灵珠宝为新当选的十位欧洲明星特别设计了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钻石吊坠,并由总裁沈东军亲自颁发,以表彰他们在电影中所展现出不容忽视的潜力。

自然的卷发,灵动的大眼睛,来自罗马尼亚的考斯米娜-斯特拉坦(Cosmina Stratan)在一众新星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位刚刚入选European Shooting Stars 2014的欧洲闪耀明星,此前就凭借主演的第一部影片《越过群山》(Beyondthe Hills)赢得第65届戛纳电影节(2012)主竞赛单元——最佳女演员奖。

“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很漂亮,寓意也很特别,希望它能带给我好运”,考斯米娜丝毫不掩饰它对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钻石吊坠的喜爱。这位“影后”加身的欧洲闪耀明星特别钟爱通灵珠宝的设计。当天出席欢迎酒会,她佩戴的就是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TE(红毯)系列珠宝。这款以教堂内的珐琅窗花花纹为设计元素的耳坠,整体看似简洁,但其间的线条走势却繁复精绝,加上钻石的光彩,好似阳光透过玻璃,照射在教堂内,圣洁祥和,却又在述说着拥有者的不凡。

“我第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耳坠,虽然造型师为我推荐的是TESIRO的其他首饰,可我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原来,考斯米娜此前主演的《越过群山》就是一部宗教题材电影。她认为,”这款钻饰在宗教、身体和欲望上的表达非常到位“。考斯米娜还表示,她已挑选了一款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饰,出席接下来的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当天十位European Shooting Stars收到的这款名为“梦想的交织”的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钻石吊坠,其创作灵感来自天上密布的繁星。设计师将由钻石代表的星星串联起来,仿佛将天上最亮的星星摘了下来,寓意十位Shooting Stars今天是最闪耀的欧洲明星。

作为European Shooting Stars的官方合作伙伴,通灵珠宝还特地推出成长纪念钻饰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这是一份给怀揣梦想、积极上进的年轻人的成长纪念礼,鼓励年轻人为梦想去奋斗,祝愿年轻人如Shooting Stars(欧洲闪耀明星)一样,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光彩,迎接闪亮的未来。

据了解,今年推出的SHOOTING STAR(梦想之星)系列新品,以“梦想”为主题,寓意成长、美好。首批作品为三款吊坠单品,由意大利设计团队领衔设计,灵感均来源于对梦想的表达和追求,分别名为“梦想的交织”、“梦想的支撑”和“梦想的启程”。

相关背景:European Shooting Stars 启动于1998年,是每年一次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颁发给欧洲最具实力年轻演员的一个奖项。作为欧洲地区唯一为本地最佳年轻演员们设置的奖项,Shooting Stars致力于为全球的电影和娱乐事业推选出具有杰出才华的新人。因此,它对于参与评选的演员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在本国的电影领域获得一定的成功,主演过知名的影片,获得过全国性的业内奖项,小于35岁,英语流利……然而,即使有这么多苛刻的标准,Shooting Stars还是吸引了众多新人。由此,这里聚集了欧洲最好的年轻演员。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