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助力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点缀新星闪耀红毯

日期:2014/02/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007》丹尼尔•克雷格、《朗读者》大卫•克劳斯、《了不起的盖茨比》凯瑞•穆里根……提起这些名字,你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些国际巨星,都曾有一个共 同的名字——European Shooting Stars。柏林当地时间2月10日晚,第64届柏林电影节European Shooting Stars2014颁奖典礼在柏林电影宫隆重举行。十位新星高举由通灵珠宝设计的Shooting Stars奖杯时,人们仿佛看到了十颗冉冉升起的国际巨星。

十位新星高举由通灵珠宝设计师设计的Shooting Stars奖杯,展翅欲飞的蝴蝶造型仿佛十颗冉冉升起的国际巨星

由欧洲电影推广组织EFP评选出的European Shooting Stars, 是欧洲地区唯一为本地最佳年轻演员们设置的奖项。它对参与评选的演员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在本国的电影领域获得一定的成绩,主演过知名的影片,获得过全国 性的业内奖项,小于35岁,英语流利……即使有这么多苛刻的标准,Shooting Stars还是吸引了众多欧洲最好的年轻演员。

助力柏林电影节 通灵珠宝点缀新星闪耀红毯

新星考斯米娜•斯特拉坦(Cosmina Stratan)佩戴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惊艳亮相颁奖典礼,经典的桃心的钻石项链,更衬托其一双大眼睛灵动跳跃。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