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爱迪尔2014春夏珠宝“绽”放芬芳

日期:2014/03/07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近日,爱迪尔珠宝(IDEAL)于爱迪尔非凡钻石文化中心发布了2014年春夏珠宝潮流趋势。“花”是任何时代,任何地域共同的情怀和热爱,此次活动以“绽”为主题,以花朵瞬间吐露的力量之美,致敬花朵的永恒灵感,在这个暖意融融万物生长的初春显得十分应景。

爱迪尔2014春夏珠宝“绽”放芬芳

爱迪尔2014春夏珠宝“绽”放芬芳

爱迪尔珠宝的《女人花》情景剧场让来宾大开眼界,分别用“桃花源偶遇仙子”、“大唐芙蓉园”、“民国花样年华”、“现代玫瑰”四幕表现女人与花的千年情缘,传统文化的魅力在这里得到呈现,我们也能看到爱迪尔珠宝作为一个以文化著称的珠宝品牌对于自身深层次思考。

爱迪尔2014春夏珠宝“绽”放芬芳爱迪尔2014春夏珠宝“绽”放芬芳

爱迪尔珠宝“灵动·春夏”新品正式面世,精彩的模特走秀对新品进行了灵动的展示。“灵动•春夏”再次挖掘“灵动”经典系列的文化内涵,工艺运用更娴熟,款式设计更贴合消费者需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