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4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将开幕

日期:2014/03/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3月27日,“珠宝钟表界的奥斯卡”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即将开幕。已有42年历史的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是钟表珠宝工业最重要的聚集地、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并被视作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

有人说,腕表是瑞士的灵魂,而巴塞尔表展是巴塞尔这座城市的全部。当每年表展开幕,大批人群涌入的时候,就会带来盎然的生气。在展览期间,巴塞尔将完全变成钟表和珠宝的海洋:业内买家、媒体代表、时尚星探和设计爱好者将在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欢聚一堂。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2014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15万余名观众和3500多家媒体相约巴塞尔,共同见证这一珠宝钟表界的盛举,届时,人民网会在展会进行期间特派专门的报道团队奔赴展览现场为大家发回一手的资讯报道,零距离感受这场顶级的钟表盛会所带来的震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