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财富格局20年 金叶珠宝举行黄金创新产品发布会

日期:2014/03/25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3月22日,著名上市珠宝品牌金叶珠宝在深圳市中海凯骊酒店隆重举行“财富格局”2014年黄金珠宝产品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暨金叶珠宝黄金创新产品发布会。世界金融历史学者、《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先生受邀出席,针对黄金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作专题演讲。一大批高新技术黄金珠宝新品首次亮相,令人耳目一新,为同质化严重的黄金珠宝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澎湃活力,极大地丰富了黄金珠宝的艺术表现力,受到经销商们的热捧。

财富格局20年 金叶珠宝举行黄金创新产品发布会

辉煌二十载,创新构建财富格局

本次发布会以“财富格局”为主题,深入剖析了现代商业竞争的发展规律和未来趋势,一针见血指出创新产品是珠宝行业发展的核心要素。自1994年创立以来,金叶珠宝通过不遗余力的创新,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了大量市场畅销的经典珠宝作品,为众多经销商创造了丰厚的利润,构建了珠宝行业规模宏大的财富格局,也推动着中国黄金珠宝产业不断向前发展。时至今日,金叶珠宝已经跻身为国内三大黄金制造企业之一,全国每十件黄金珠宝首饰,就有一件出自金叶。同时,金叶珠宝所构建的终端零售品牌,由著名影视明星杨幂代言,拥有遍布全国的终端零售网点近400个,成为了最具发展潜力的珠宝品牌之一,被评为“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产品创新作为金叶珠宝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谱写了一段民族珠宝企业跨越式发展的传奇。

当黄金遇上珐琅,素金首饰便有了梦幻斑斓的绚丽色彩;当黄金遇上铂金,传统便有了时尚的新意,异常大胆,超薄的铂金镀层,使黄金成色变化忽略不计,而更加璀璨亮眼。新材质与新工艺的综合运用,成为本次黄金珠宝产品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亮点。与此同时,金叶珠宝获得受到世界热捧的“大黄鸭”与爱心卡通公益明星“洛宝贝”的形象版权,浓情推出系列化珠宝产品。琳琅满目的珠宝新品,使经销商拥有了更加灵活多样的选择,也充分体现了品牌对产品创新研发的高度重视。

名家论道,宋鸿兵解读黄金大势

面对变幻莫测的贵金属市场,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抢金潮”的出现意味着什么,黄金的未来趋势是怎样?这是我们黄金珠宝行业永远都无法逃避的课题。去年一些黄金珠宝企业由于金价骤然下跌,即使销量上升50%仍然面临亏损。世界金融历史学者、《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先生作专题演讲,深入剖析了金融市场的规律,使参会的经销商们豁然开朗,掌握了应对金价波动、降低运营风险的操作技巧,极大地提升了经销商的信心与店铺运营管理的科学性。

、《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先生

2014年是黄金珠宝产业深化发展的关键年,也是众多珠宝品牌竞争白热化,面临新一轮行业洗牌的重要时期,谁能在这场残酷的战争中胜出,开创新的财富格局,唯有读懂和掌握市场规律,依靠差异化的创新产品策略,才能抓住发展契机,基业长青。本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不仅为众多经销商提供了参与市场竞争有形的重要武器,还提供了无形的理论与指导思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