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国媒体日 中国军团潜力巨大

日期:2014/03/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国媒体日 中国军团潜力巨大

数据显示,尽管去年香港和中国内地的销售有所下滑,香港下跌5.6%,中国下降12.5%,但瑞士钟表业在2013年还是实现了小幅增长,出口较2012年增长了1.9%,近220亿瑞士法郎。

Duchêne先生认为中国市场的潜力无穷。中国是瑞士钟表和珠宝的主要销售市场之一。这让中国成为巴塞尔国际钟表展,这一全球珠宝和钟表行业的展示平台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打击冒牌、锐意创新和新兴市场的配合是我们行业的成功要素。巴塞尔国际钟表展,这个钟表和珠宝行业企业的聚首之地,为行业的兴盛做出了重要贡献。当我看到今年迄今为止的业务和经济数据后,我对2014年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为了使这次展会充分发挥展示平台的作用,Ritter女士特别强调了媒体的重要作用,特别是中国媒体在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中所扮演的核心和至关重要的作用。她对媒体方所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她说,"你们为我们做了很多,因为你们帮我们在各自的地区传播了巴塞尔国际钟表展的声誉。也是你们将展会上的独家创新内容通过文字和图片传达给了观众。"接下来,展商委员会主席Duchêne先生向媒体介绍了一些2013年取得的重要进展,着重谈到了瑞中两国自由贸易协定的达成。另外,中档产品的扩充和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所起的重要作用也是一项积极的进展。

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国媒体日 中国军团潜力巨大

会上还宣布了中国著名钟表媒体人康威凯先生的婚讯。康威凯先生和太太在巴塞尔会议中心悉尼厅举行结婚典礼,这是百年表展上首次举办婚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