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优雅彭丽媛领衔第一夫人胸针秀

日期:2014/04/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皇室珠宝、珍珠项链、珠宝胸针这些最具优雅夫人的款式,是有身份人的必备款,来吧,一起看看哪些第一夫人迷恋珠宝,谁让她今天是全世界的主角呢?

彭丽媛领衔第一夫人“胸针”秀

彭丽媛领衔第一夫人“胸针”秀

永远的优雅,第一夫人的胸针情节

国家主席习近平于10月2日至8日出访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并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一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第一夫人”彭丽媛全程陪同,端庄大气的着装尽显优雅气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第一夫人”style,广受好评。一枚金色的胸针显得彭丽媛非常高贵。

彭丽媛领衔第一夫人“胸针”秀

彭丽媛领衔第一夫人“胸针”秀

10月4日,正在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吉隆坡出席马来西亚各界华侨华人欢迎午宴。我们可以从精致的立翻领和优雅的紫色系中看到那股子雅致秀丽。白色珍珠胸针的搭配映衬了女人的优雅。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