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珠宝学院 推广高端珠宝鉴赏课程

日期:2014/04/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3月28日下午,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与大连乐道东星珠宝商学院高端珠宝培训合作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中国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凤民、副秘书长杨似三和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院长刘航、大连乐道东星珠宝商学院董事长赵一璇等领导以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吴林翰先生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

刘航院长在发布会上做了发言。他说,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成立依托于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属的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珠宝专业人才培养和国家珠宝玉石标准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学院具有一支高学历、教学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讲师都具有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执业资格。其中多名讲师拥有美国宝石学院(GIA),英国宝石学会和宝石检测实验室(Gem-A),安特卫普钻石高阶层议会(HRD),国际宝石学院(IGI)和美国宝玉石学院(GII)及美国评估协会(ASA)等国际权威珠宝机构文凭。

1

赵一璇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双方合作事宜,并就高端珠宝培训课程设置及珠宝理财投资现状做了详细分析及说明,会议上还安排了答记者提问环节。

据介绍,大连乐道东星珠宝商学院是经大连市人社局批准成立的,具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资质的大型专业综合性培训学院。此次大连乐道东星商学院是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高端珠宝培训课程的独家合作机构,旨在面向全社会推广珠宝玉石的品鉴知识,打造高端特质和专业理念并重的培训课程品牌,首次推出的课程就是针对鉴定鉴赏投资理财增值的"高端鉴赏总裁班"和"顶级收藏家班",此班将在大连首发推出,继而推向全国市场,帮助珠宝投资者和爱好者提高珠宝鉴定鉴赏的专业水准和投资理财的高额收益。

目前,宝玉石投资已成为继金融投资、房地产投资之后的第三大投资项目,其以高保值、高增值的特点吸引了大批的玉石投资爱好者,但是其较强的专业性也让很多爱好者望而却步。此次北京高等珠宝研修学院(国检珠宝培训中心)联合大连乐道东星商学院推出的多种品鉴课程适用于各阶段、各类型的珠宝玉石类投资爱好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