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

日期:2014/04/06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BVLGARI宝格丽全新DIVA高级珠宝腕表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这个意大利珠宝世家的行业领袖风范。DIVA系列完美再现 了“甜蜜生活”(Dolce Vita)年代的迷人风采,堪称意大利电影黄金年代的华美缩影。当时,BVLGARI宝格丽与影坛可谓密不可分,众多国际顶级影星都是BVLGARI宝格丽罗马康多提旗舰店的常客。这些璀璨明星无一例外都为BVLGARI宝格丽珠宝的迷人魅力深深折服,无数的老照片记录下了他们出入BVLGARI宝格丽旗舰店的经典时刻。直至今日,BVLGARI宝格丽依然备受世界各地的贵族名媛和璀璨明星们钟爱。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绿松石表款)

为礼赞这些永恒时刻,BVLGARI宝格丽于2013年发布了DIVA高级珠宝腕表。这些华美杰作从BVLGARI宝格丽高级珠宝中汲取灵感并进行了全新演绎。BVLGARI宝格丽从当今的女神身上捕捉魅力精髓,将其化为优雅设计,以非凡作品演绎当代女性偶像的耀目风华。每一款DIVA高级珠宝腕表都彰显着BVLGARI宝格丽灵感女神的个性魅力,展现着融合魅惑、迷人、性感与热情的非凡特质。

如同绘画艺术一样,DIVA高级珠宝腕表融汇了丰富多样且层次鲜明的设计元素。丰富的宝石和多样的色彩搭配令人目不暇接。无论是绿松石、钻石和碧玺交织出的绚丽动人,还是全钻表款呈现出的纯粹美感,抑或是珍珠母贝表盘与玫瑰金演绎出的温柔淡雅,所有这些表款都生动展现了BVLGARI宝格丽悠久的品牌文化,以及传承了一个多世纪的工艺精髓。Diva高级珠宝腕表利用精妙的点缀,以引人入胜的设计展现了能够度量时光的经典珠宝艺术。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紫水晶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玫瑰金镶嵌钻石、碧玺与紫水晶表款)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镶嵌钻石与祖母绿表款)

DIVA高级珠宝腕表与同名珠宝系列的几何图案设计相呼应,堪称女性魅力与优雅气质的化身。来自经典褶扇的灵感成就了精美的立体花冠造型。全钻表款是DIVA高级珠宝腕表中最为华贵的作品,密镶有明亮式、长方形和圆形等多种切割的钻石,彰显着优雅璀璨的极致魅力。

宝格丽DIVA高级珠宝腕表系列 演绎珠宝艺术的华彩画卷

Diva高级珠宝腕表(白金全钻表款)

302颗长方形切割钻石、16颗圆形切割钻石和394颗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22.62克拉)造就了一款炫目的腕表,奢华而优美的扇形花瓣化为散发东方神韵的迷人花束,于腕间优雅绽放。以贵金属与宝石组合成的扇形图案装饰出别致的表链。纤细的表链灵动而典雅,更加衬托出雪花镶嵌表盘的柔和之美。DIVA高级珠宝腕表展现了 BVLGARI宝格丽与“甜蜜生活”年代至今逾六十年间多位灵感女神相契合的非凡魅力,可谓展现珠宝工艺的真正杰作。

BVLGARI宝格丽如同一个妙手丹青的画家,呈现出了一系列令人蔚为惊叹的珍贵画卷。

宝友品鉴会请进:Diva高级珠宝腕表

BVLGARI 宝格丽

LVMH 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 宝格丽成立于1884 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 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