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指随心动 BVLGARI宝格丽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

日期:2017/07/0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BVLGARI宝格丽推出全新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从传奇的灵蛇系列中汲取灵感,采撷蛇的魅惑之源与绮丽色彩,成就这一令人心动的设计。戒身似灵蛇头部的类三角形设计,魅惑危险而又极致诱人。

初见诱惑

自古罗马时代起,灵蛇便是传说中神秘而神圣的代名词,被奉为不朽、力量与魅惑的化身。

当指尖套上这枚戒指,不禁令人想起亚当在伊甸园遇上夏娃的那一刻,像被毒蛇的牙齿轻轻咬了一口,犹如新的生命被打开,血脉涌动,万物生花。

戒身似灵蛇头部的类三角形设计,又像一枚尖尖的“小毒牙”首尾相接,打造出无限循环的精致几何感。圈住你,咬定你,缠绵悱恻,紧密相扣。

色彩魅惑

光与影的交错、知性与魅惑的碰撞——迷人的双重性完美捕捉灵蛇的伺机而动。当你与深邃高贵的黑色相遇时,深深被它吸引,然而在触碰的那一刻,色彩斑斓绽放,炫目多姿。

华丽绚烂的红玉髓、光彩熠熠的钻石与绮丽耀目的珍珠母贝,交相辉映,绚烂至极。独特的镶嵌工艺展现饱满的体积感,体现源自意大利的独特魅力与创意。

蜿蜒相伴

灵蛇般的柔软曲线将珍贵材质相连接,辅以精湛的珠宝镶嵌工艺,赋予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极强的流动感,整体触感犹如蛇鳞般光滑,精致夺目。

不拘传统,天生耀眼,个性强烈,与众不同——带着罗马特有的纯粹与活力,雕琢出拨撩内心的珍贵情感,展现罗马人“Larger than life活出华丽人生”的生活方式。性感魅惑的“指随心动”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从指尖到蜿蜒心灵,捕获宝格丽野性精神,以斑斓之姿,直扣心弦。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