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双面巴黎女郎 演绎CHAUMET珠宝的高雅与反叛

日期:2014/04/09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双面巴黎女郎 演绎CHAUMET尚美珠宝的高雅与反叛

Marine Vacth在尚美巴黎最新广告中,演绎双重个性女主角

Chaumet(绰美)珠宝品牌全新形象广告,由Marine Vacth 演绎双重个性女主角,这位22岁的法国女演员在知名鬼才导演François Ozon 所执导的《Jeune et Jolie》中有精湛演出,令她在今年的坎城影展中大放光芒。她的优雅气质,予人一种自然与高雅魅力的神秘感,而她独特的个性也令她成为最能展现 「巴黎淑女」的双重个性——既高雅又反叛。摄影师Mario Sorrenti,是拍摄时尚作品和世界各地名人肖像而闻名的美国摄影师,以其独特风格的作品见诸于各杂志和广告宣传。Chaumet对他的严谨技术、精密细致、善用灯光留下深刻印象,因此邀请他拍摄此全新广告。

双面巴黎女郎 演绎CHAUMET尚美珠宝的高雅与反叛

在摄影师Mario Sorrenti指导下,以强烈的崭新方式突显品牌卓越的珠宝工艺

在Chaumet卓越的珠宝工艺与电影院效果的结合下,营造出时尚而大胆创新的作品。来自希腊神话的纳西瑟斯(Narcissus)。两个面孔,一个女人。一张既模糊,却存有双重性与情感的面孔,采用电影手法诠释。以强烈而不依惯例的角度,突显品牌卓越的珠宝工艺。一种简单直接、强而有力和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三张照片、三幕场景、三个静止的画面代表着三个主题:「一吻」·「亲密」·「柔情」,同时展示代表三种不同情感的珠宝系列:Liens、Josephine、 Hortensia。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