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夫珠宝首次亮相巴塞尔 展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日期:2014/04/10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格拉夫珠宝自2008年创立奢华腕表业务部以来,今年首次亮相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展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格拉夫珠宝首次亮相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展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格拉夫的展馆位于Hall 1.1(一号馆二层)的D51展位,一个单层逾500平方米的展览空间,令人印象深刻。展馆采用一系列格拉夫独有的瑰丽奢华设计意念打造,与全球超过45家的格拉夫珠宝店的风格出于一辙。

展馆里的每个独特元素都由位于摩纳哥的自家室内设计团队精心策划;融合亚洲区格拉夫珠宝店采用华丽的 “格拉夫Icon”外墙标志设计、伦敦邦德街旗舰店里的胡桃木和青铜墙壁,和从纽约麦迪逊大道珠宝店汲取灵感的珠宝饰柜,汇聚格拉夫的低调奢华,绽放璀璨光辉。

格拉夫珠宝首次亮相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展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七米高的展示空间配以一个巨形波希米亚水晶吊灯,数百个手工制作的华丽金铜色调玻璃雕塑從天花懸掛,让客人走进展馆的一刻眼前一亮。

展览空间另一边的迷人吊灯和灯光玻璃地板,互相映照,散发醉人的光影。

格拉夫珠宝首次亮相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展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展馆里的贵宾厅特别设有一个由胡桃木板制成的酒吧区,镶有以花卉造型设计的手工制作青铜装饰。

著名艺术家维克•穆尼斯(Vic Muniz) 为格拉夫珠宝主席劳伦斯•格拉夫OBE设计的肖像作品也将在展览上展出。

格拉夫珠宝首次亮相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展出其奢华腕表和珠宝系列

格拉夫珠宝行政总裁方施华•格拉夫说:“我们的奢华腕表业务部,自仅仅六年前成立以来,已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我们将继续专注拓展格拉夫品牌的珠宝和奢华腕表的全球市场。而我们今年参加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为我们的目标提供了完美的环境。”

格拉芙奢华腕表简介

格拉夫奢华腕表在2008年推出,每一枚腕表都在高级腕表之都日内瓦以人手制造。设计独特的腕表灵感源自明亮形切割钻石的琢面,风格独特高雅,经典时尚。除了别树一帜的表壳,格拉夫奢华腕表还采用镶钻表冠,并在12时位置镶有一颗三角形宝石。系列分为复杂腕表、运动腕表、正装腕表和珠宝腕表四个类别,教钟表爱好者和钻石鉴赏家爱不释手。腕表结合了格拉夫无与伦比的钻石采购和镶嵌技术与瑞士顶尖制表工艺,彰显格拉夫的超凡品质与极致奢华。格拉夫在2010年推出首个自行设计的Graff Calibre 1机芯,并应用在GraffStar Grand Date腕表内。ScubaGraff潜水表配备的Graff Calibre 2机芯,也在2011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首度亮相。而2013年推出的Graff SlimStar及MasterGraff Ultra Flat Tourbillon腕表,则配备最新的Graff Calibre 3及Graff Calibre 4机芯。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展出GRAFF的Calibre5机芯,用于品牌最新男表MasterGRAFF Grand Date Dual Time Tourbillon。

点击进入:格拉芙奢华腕表-宝友品鉴会

格拉芙奢华腕表-宝友品鉴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