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格拉夫珠宝购买ALROSA独一无二的20.7克拉黄钻“火鸟”

日期:2019/12/27 来源:编辑:Yolanda
文章TAG:

格拉夫珠宝,著名的国际高端珠宝制品品牌,购买了ALROSA公司宝石切割部制成的重量为20.69克拉的独特黄钻“火鸟”。虽然双方不披露交易细节,但每克拉的最终价格成为最近几年类似钻石最高价之一。

这个阿斯切型钻石被美国宝石学院(GIA)认证为“艳彩黄钻”,既是VS1的净度,抛光和对称性均达到 Excellent级别。这颗钻石由大自然创造л,并由ALROSA切割和抛光大师们精心制作而成,它就像一束火焰,阳光反射在水晶水上,火鸟尾巴上留下一道闪光。

“这个有着高净度和有趣切型的艳彩黄钻非常独特。根据描述甚至很难想象它所拥有的那么丰富的颜色及光线效果。市场上遇到这种钻石的机会非常稀少”,GIA质量总监约翰·金指出。

这颗独特的钻石是献给俄罗斯芭蕾的“盛大的演出”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中还有一颗独特的重量为14.8克拉的粉色钻石“玫瑰魅影”。系列第三个钻石的名称将于晚一些通知。

黄钻名称的由来是为了纪念芭蕾舞“火鸟”,1910年在巴黎歌剧院的舞台上举行首演。这是谢尔盖·达基列夫为著名私人办剧团“俄罗斯季”写的众多剧中的第一个。其基础是创建“民族芭蕾”的想法,该想法因当时俄罗斯民族音乐和舞蹈在法国公众之间流行而产生。剧情基于俄罗斯一个关于火鸟以及它可能给自己主人带来的机遇和困难的民间故事。芭蕾舞剧《火鸟》的音乐由作曲家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所作。

杰出的“火鸟”钻石是从重量为34.17克拉的“斯特拉文斯基”金刚石制成,具有罕见的蜂蜜黄色暗示和难以置信的清晰度。它2017年被发现于俄罗斯雅库特的埃别利亚赫砂积矿床,它被认为是ALROSA所有开采出来的最大的艳彩黄钻之一。

ALROSA公司总经理谢尔盖·伊万诺夫曾说过:“我们很高兴这颗非常棒的钻石得到了同样棒的主人。毫无疑问,它或许会成为奢华珠宝首饰“之心”。这笔格拉夫与ALROSA之间第一个无中间商的采购交易,我也希望,它为成为我们相互协作新阶段的起点。我们很开心看到行业大型参与者对公司的信任,因为我们在营商透明度、提供钻石来源保证及社会责任感方面做出的努力,这个信任也在不断增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