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GRAFF 呈献132.55克拉浓彩黄钻

日期:2015/06/2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GRAFF 呈献132.55克拉浓彩黄钻

格拉夫呈献132.55克拉浓彩黄钻

钻石是大自然的珍贵赐予,数百万年前在地底深处经过高温与高压的洗礼,展现独一无二的瑰丽美态。

在10,000颗钻石中,只有一颗拥有艳丽缤纷的色彩,令彩钻更加弥足珍贵。

每颗钻石皆为举世无双的珍宝,于猛烈的火山爆发时被带到地面,展现与别不同的特征与醉人魅力,备受珍视。

一旦发现彩钻,除了惊叹造物神奇,亦带来不可忽视的重任:要彻底释放大自然赋予的闪烁光芒与无匹之美。

当格拉夫在莱索托莱森矿场发掘出重299克拉的半透明原石时,大家都为可能找到另一颗经典名钻而感到非常雀跃。

格拉夫孜孜追求完美,并深信资深工匠能运用超卓技巧、丰富经验与智能,为传奇名钻再添光芒。

格拉夫以令人惊艳的黄钻而享负盛名,包括重118.08克拉的德拉里日出之石(The Delaire Sunrise),为世上最大的正方形祖母绿形切割艳彩黄钻,还有分别重51.29克拉及55.74克拉的双子黄钻(The Gemini Yellows),以及重100.09克拉的格拉夫纯黄(The Graff Vivid Yellow)。

在切割原石前,团队先要仔细研究钻石的各个特质,并计算涉及的风险。 格拉夫高级宝石专家小心评估原石的潜质,并渐渐确立The Golden Empress的雏型。

这颗惊世美钻散发的灿烂金光,深邃迷人,透现尊贵的王者气派。

由于彩钻与白钻折射及反射光线的方式截然不同,因此工匠要运用合适的切割方法,确保每颗钻石也拥有完美的饱和度、色调及色彩。

格拉夫的切割及打磨工匠要小心翼翼地平衡各方面,既要完美雕琢每个琢面,让光线燃点璀璨的光芒,同时保留钻石的天然艳丽色彩。 工匠凭着无限的热情及谨慎,最终造就出重达132.55克拉的枕形浓彩黄钻。

原石亦同时切割出八颗同样瑰丽的美钻,包括两颗明亮式切割圆钻,以及六颗梨形切割彩黄钻,最大的重21.34克拉,衬托出The Golden Empress的细腻金光。

在The Golden Empress的平滑桌面下,凝聚如蜂蜜般明澄金黄的醉人色泽,散发皇后的优雅气派,注定成为传世经典。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