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林志玲五个最美珠宝造型

日期:2014/04/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当红女星林志玲凭借在《赤壁》、《刺陵》、《幸福额度》、《甜心巧克力》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绎,受到业界及粉丝的一致认可。其出色的演技不仅表现在影视作品中,在她着手为最新代言的CEMNI千年珠宝拍摄造型大片时,转瞬即变的动作背后,还深藏着她对代言珠宝的热爱、悟性极高的精湛演技!

干练白领丽人造型

搭配珠宝:情迷系列吊坠

在这组造型中,志玲为需要穿正装出席某些场合的女孩子做了完美的示范,干练,简洁的服装搭配情迷系列吊坠,给人一种独立坚强之感。

活泼清新伊人造型

搭配珠宝:BELIEVE ME系列珠宝

清新婉约的可人造型,犹如林志玲在《甜心巧克力》中的影视形象,纯真的神情犹如初恋般的模样,完美呈现了CEMNI千年珠宝BELIEVE ME系列瑰宝。

端庄优雅新娘造型

搭配珠宝:STARLIGHE系列珠宝

谁是你心中最完美的新娘?这款洁白的新娘礼服搭配STARLIGHT系列珠宝,端庄娴雅的新娘形象在每个女孩的心里开出繁盛之花。

复古韵味喜庆造型

搭配产品:鼎祥精品翡翠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经典造型,总有一种让人迷恋的韵味,灵韵的鼎祥翡翠、波状复古发式、织锦抹胸礼服,仿佛穿越时空,回到那个洋气十足的旧上海的某个喜庆时刻!

耀目PARTY女神造型

搭配产品:STARLIGHT 系列珠宝

如果你想在这组造型中,选一款作为自己舞会的秘密武器!志玲的这款造型绝对值得你参考!深紫色的礼服与流苏状的STARLIGHT系列珠宝,相互辉映,闪耀你舞会的每个瞬间!

哪款是你最心动STYLE?只要如志玲般巧妙搭配,你一样可以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