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意大利精品珠宝在广州展出 参展商拟试水中国珠宝市场

日期:2014/04/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据中新网报道,广州3月30日电 (许青青)29日晚,来自意大利手工业联合总会、意大利CNA中小企业联合会珠宝协会携带260多件意大利精品珠宝在广州展出。CNA负责人Elisabetta Grilli表示,希望能给中国带来更多的意大利精品珠宝首饰。

意大利手工业联合总会中国区代表Monica女士表示,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浓郁商业氛围吸引了世界上众多国家行业的注意。此次组织意大利珠宝来广州站展览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还将有更多的意大利手工行业相继来中国考察。她介绍,举办此次珠宝展,一是引入更多的意大利文化进入中国,另一方面也是试水中国珠宝市场情况。

据介绍,此次展览在广东华友拍卖行有限公司举办。精选了260多件意大利精品珠宝首饰,包括项链、首饰等,设计均是独一无二,纯手工制作,品质优良。吸引了广州的众多珠宝爱好者参观。

Elisabetta Grilli介绍,中国浓郁的商业氛围吸引了此次意大利珠宝商的中国之行。除了将在广州华友拍卖行展示2-3天之外,他们还将赴青岛举行珠宝展。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白思诺(Mr. Massimo Baldassarre)表示,意大利珠宝设计独一无二及纯手工制作,享誉世界。中意两国都是庞大的手工业制造国,希望通过在中国举行意大利珠宝展这样的方式带给双方更多文化与经济上的交流。

此次展览由广东华友拍卖行、意大利手工业联合总会与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意大利CNA中小企业联合会协办。(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