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行行行珠宝于上海珠宝展发布时尚3D硬金新品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行行行硬金厂于今年2014年正式成立,硬金将成为行行行珠宝闪耀的新星产品。3D硬金产品有别于传统的黄金产品,它的技术源自于航空领域中的黄金强化科技。太空金技术应用于首饰制造,解决了纯黄金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不能镶宝的问题,因而在饰品设计和款式开发上能够制造出更多新颖立体的款式。

行行行珠宝于上海珠宝展发布时尚3D硬金新品行行行珠宝于上海珠宝展发布时尚3D硬金新品

时尚3D硬金打造行行行魅力珠宝

目前行行行精心打造、重磅推出一系列的时尚硬金产品,有“幸福足迹”“爱神烙印”“花开富贵”“童趣时光”“闪耀星光”等丰富的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集产、供、销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凭借优质的产品,与全面的品牌服务,把行行行硬金打造成,继彩宝、钻石镶嵌、金表等多种优秀产品种类后行行行珠宝的又一支柱产业。成就行行行珠宝的品牌魅力。

行行行珠宝于上海珠宝展发布时尚3D硬金新品

行行行珠宝于上海珠宝展发布时尚3D硬金新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